2018-08-17 08:4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让爱传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梦莹)近日,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来了一位客户刘先生办理保单复效业务。刘先生为女儿投保了一份保单,但是女儿因为忙于工作在上海不能回家随其办理业务,可是没有被保险人签名的复效资料业务又无法办理,刘先生很生气,声称交费一直是自己来交,为什么现在要让女儿来签字。

  经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刘先生于1999年为女儿投保平安永利,自投保以来刘先生每年都按时交保费,由于2017年刘先生罹患癌症进行治疗,无法抽身办理交费,刘先生委托他人往往年交费的卡中存钱,但是受委托人于宽限期后才将钱存入账号,造成保单失效,待刘先生康复保单已经失效一年多。刘先生发现后立即来柜面办理复效。尤其在刘先生经历过重病以后深知保险的重要性,复效保单的心情就更加急切,可是女儿确实无法抽出时间亲办业务。为了这份爱的传递,柜员为刘先生准备了业务办理相关资料的表格,让刘先生邮寄给女儿,并在相关申请表格中签字,考虑到刘先生的身体,避免其奔波,柜员随即联系了刘先生的服务人员,告知服务人员情况并嘱咐其为刘先生办理该业务。

  刘先生非常感谢柜员的热情服务和积极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尽心尽责,柜员也深深感受到刘先生对女儿深深的爱,让爱传递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