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健康大讲堂第三季火热开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闫东芳)根据公司安排,唐山中支医务室2018年第三季度健康大讲堂活动又继续火热开展起来。本期开展主题是糖尿病与甲状腺疾病。

  首先,唐山中支医务室通过河北平安公众号向业务队伍大力推送课件《不做“小糖人”》、《甲状腺,你究竟了解多少?》,让业务队伍先自行学习了解。后续,医务人员又与营业部、内勤培训会议等多方联系,走进营业部、培训会,直接面对业务伙伴进行讲解分享。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疾病的病因、表现、治疗以及预防等多层面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开讲是关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医学保健知识,与业务伙伴自身的健康息息相关,与其展业也息息相关,因此备受欢迎。通过医务人员的精彩讲解,业务伙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关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以后也可以更加专业地服务于客户。

  健康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但向业务队伍输出专业的健康知识,而且提高了业务同仁的展业技能。后续,唐山中支医务人员会继续利用多种传播形式为业务队伍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支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