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召开营业区后援中心年中总结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雅静)为打通后援各专业条线,有效整合后援资源,加快信息传递和工作落实,搭建前后线一体化销售服务支持体系,8月15日,唐山中心支公司在7层第五培训教室召开全体营业区后援中心年中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山中支后援总段速飞致辞,段总肯定了所有服务专员半年来为该项目推动所做的工作,并为后援服务专员团队在队伍中的作用进行了从新定位,为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第二部分由运营管理室经理武春玲做上半年营业区后援中心项目的总结规划报告,武经理重点展示了弱体营业区和弱体指标,指标映射了各营业部的健康经营状况,并总结后援部门只有将各项指标做到极致,才能推动营业部合规健康的发展。

  活动量管理项目是推动业务队伍有效展业的利器,因此会议第三部分特别安排了活动量管理项目的研讨。各小组畅所欲言,并将推动中的困难难点、改善举措和希望机构予以的支持等内容逐一列示在白纸上,研讨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上台进行展示,在这个环节,每位服务专员学到了很多活动量管理的推动技巧,为下半年该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分别进行了优秀服务专员和优秀营业区后援中心的表彰,在鲜花和掌声中本次会议成功落幕。后续,营业区后援中心小组将会秉承着本次会议的精神,为前线业务队伍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服务支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