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情系客户所需,不断进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梦莹)近日,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的李女士来柜面前交保费,但用其身份证进行保单的查询时,并没有查到李女士的相关保单,李女士听后很气愤,说自己交了近20年的保费,怎么会没有呢,每年都是自动扣费的,但是今年由于缴费的存折冻结了,所以保费没有扣走,可是怎么会没有保单呢。

  工作人员先是安抚客户,随后再次进系统进行查询,经过一番查询后,发现李女士所持证件的姓名与系统中不符,李女士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名字进行过一次变更,随后凭借李女士带来的保单、身份证等资料核实确实系统中登记信息有误需要更改,柜员主动为客户办理了姓名,为客户解决了缴费问题,做好了信息维护,并为客户下载了金管家APP,方便其日后自己进行保单信息的查询。客户很是满意,对我们的服务及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用心服务客户,积极为客户办理业务,是客服部的工作职责,当用心服务后获得客户满满的称赞也给了客服人员无限的前进动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