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值班经理客户部的有利助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梦莹)客户服务部中不可或许的当属优秀的值班经理队伍,他们在客服部充当着有利的助手,是当前客服部处于转型阶段的一个重要环节。

  随着空中客服的不断展开,客服部值班经理这支队伍已不再是原来单纯的为客户取号,解答保单的相关条款问题,他们现在增加了一项更加艰巨的任务————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业务分流,这一方面顺应了公司的发展潮流,另一方面节省了客户再次前往柜面的时间。分流业务可不是那么简单,每一个保全业务都要有相应的申请资格人,所需要的手续也是多种不一,这就要求值班经理对每一项保全业务都要熟记在心,这样才可以让客户方便、顺畅的进行业务的办理。他们的另一个考验就是操作软件————对金管家APP的介绍,好多客户对在线上办理业务表示不能接受,甚至会抵触,这就需要值班经理将操作APP对客户进行详细的讲解,从而使客户能够接受,并且认识到这确实是一个方便的途径。

  现在客服部的值班经理不得不称之为不可或缺的一支队伍,大家一起共同顺应着公司的发展潮流更加高效的为客户工作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