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炎炎夏日送清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妍)炎炎夏日,随着近期高温天气持续,唐山各处常有中暑事件发生。唐山中支总经理室考虑唐山中支员工在一线辛勤工作,在闷热天气下努力拼搏,公司专门制定了一系列关怀举措,用行动为员工带去一丝清凉。

  首先,唐山中支行政部联络物业等部门,对公司职场空调过滤网进行清洗,对空调出现问题及时进行维修,保证员工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其次,公司工会为员工购置清凉洗漱套装,让员工能体会到公司的关怀深入生活。第三,工会还组织员工观看电影,为员工缓解工作压力,让大家身心得到休息,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除此之外,公司还在各部门布置了医药箱,配备了藿香正气丸、风油精、人参丹等暑期急救药品。

  唐山中支用贴心和爱护关注着公司每一位员工,让大家在工作的压力之余也能深深的体会到公司的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对公司的信赖感和忠诚度,提高员工凝聚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为唐山中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