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重疾先赔践行平安优质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欣玥)“简单、务实、高效”作为平安的服务宗旨一直印刻在每个平安人的脑海中。作为平安的客户,提到平安理赔服务,联想到最多的便是“便捷、快速、体贴”。

  近日,平安寿险客户李女士被确诊为肠癌,无情的病魔吞噬着原本健康的身体。同病房的病友在聊天中无意提及李女士是否有投保过保险,这时李女士才想起自己曾经投保的平安保险,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

  唐山中支理赔部在获悉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李女士家属,进一步确定客户病情,得知病人已进行手术,病理为恶性肿瘤后,为客户申请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当天下午,调查人员就已到达客户就诊医院,通过调查移动平台为客户操作重疾理赔申请。短短的一个小时,4.8万元理赔款就已转入客户的银行帐户。当理赔调查人员为客户提交完手续准备离开时,客户坚持由家人搀扶走出病房,握着调查人的手说:“平安的好服务真是货真价实啊,以后买保险就得买平安的。”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当平安的一次次温暖服务送达客户手中时,客户的赞扬也如春风般吹入每个人的耳中。在每个平安人心中,客户由衷的赞扬是平安前进无限的动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