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8:4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一账通轻松变更账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梦莹)随着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银行存折逐步被银行卡取代,过去使用存折也因为长时间不使用而被银行冻结,这就造成了好多交费客户的困扰。交费存折不能使用,只能到柜面来申请交费账号的变更

  其实办理交费账号变更该项业务十分简单,且根本不需要客户亲临柜面。投保人只需注册“平安一帐通”,进入一帐通后选择保单服务里面的我和家人的保单,随后选中要变更的保单,在交费信息中点击“银行”便可进行交费账号的变更,输入两次新的交费账户就轻松解决了,业务即时生效,实现足不出户完成保单交费方式变更。

  平安一帐通真正实现了通过网络便捷的办理多项保险业务,更高效的管理客户保单信息,极大方便了客户办理业务。为处于繁忙工作和生活中的客户人群提供了最便捷的业务办理渠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