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02:5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召开全体后援第八期内勤学习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雅静)为增强全员的学习能力,提升专业技能,9月7日,唐山后援在支公司7层第五培训教室举办了2018年第八期全体内勤学习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为《带您了解平安人寿智慧客服》,由业服柜面店长任玥主讲。任玥店长从智慧客服产生的背景与发展愿景引入,是客户服务需求与现代科技平台的融合。接下来带领全员进行实战操作,进入金管家,通过七步走完成智慧的体验。最后介绍了智慧客服的亮点————空中客服,通过人员配置、上线时间、操作模式、业务特点四位一体的介绍,使得在座内勤对空中客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课程结束后,任玥店长对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和提问,在考验学员学习效果的同时,加深了大家的印象。为后续给业务队伍解惑答疑奠定了基础。

  今后,唐山后援全体内勤继续发扬学习精神,在做好本岗位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不断进取,争取为业务队伍提供更加全面的业务支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