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02:5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暖心理赔极致服务 平安30更懂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欣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疾病的种类也在与日俱增。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中国最新癌症数据,全国每天约有一万人被确诊为癌症,人类平均罹患癌症的风险为36%......也就是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时刻面临着癌症的风险威胁,当风险军临城下之时,如何面对风险,抵御风险,成为我们思考的问题......

  平安客户Z女士,2003年经朋友介绍了解平安产品,出于对平安的信赖,投保了平安重大疾病保障型产品,保额2万。起初家人朋友均无法理解Z女士的行为,认为重大疾病像是一个遥远的名词。但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Z女士因乳腺结节就诊当地医院,经医院最终确诊,诊断为癌症。获知病情后,Z女士躺在病床上时迟迟无法接受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冷静下来后想到自己曾经投保的平安险种,Z女士及时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

  唐山中支理赔部在得知这一理赔报案后,及时联系Z女士家属,确认病情,并在系统中查询保单投保情况。因符合平安重疾先赔申请条件,唐山中支理赔部第一时间联系理赔调查人员前往医院为客户现场申请重疾先赔。当平安理赔、调查人员手持鲜花前往病房看望客户时,Z女士的脸上终于绽放了获病后的初次笑容。同病房的病友看到平安调查人员现场为客户申请重疾险理赔,纷纷投来了羡慕的目光,Z女士也为自己当初选择相信平安而感到自豪。

  经过系统审核,当日16000元理赔款到账。当唐山理赔人员电话联系客户告知转账信息后,Z女士对平安优质、极速的理赔服务高度赞扬。

  平安人寿2018年将持续推动优质理赔服务,用最快捷的服务、最贴心的温度践行最初的理赔承诺,让平安成为客户身边最为信赖的伙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