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02:5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用努力赢得荣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悦)客户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在忙碌的工作中,时间仿似白驹过隙。在8月31日公布的评比结果中,唐山中支客服部在领导的带领下再次取得了7月份全国柜面绩效排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服部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努力,它包含了所有人的心酸与汗水。

  为提高绩效,唐山中支客服部实施了一系列举措。首先,唐山中支客服部的综合柜面满意度均在基准值92%以上,且每月尽最大可能提高达成,力求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满意而归。其次,随着空中客服的推出,客服部分出大部分人员进行线上业务接待。客服部严格按照分公司制定的要求,由80%人力进行空客接线工作,每月必保超额完成任务要求。其余20%人力进行线下作业,接待其他临柜客户。再次,客服部一直以来培养的外勤服务顾问已成为一支成熟的队伍。他们能够有效的引导分流,成功且有效缓解了亲办作业压力,提高办理速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服部线上、线下服务均一致获得客户赞许。

  唐山中支客服部员工作业技能力较强,在高效的工作中依然能保证业务质量,将失误发生的概率降低到最低值。再加上强大的业务员服务团队及优秀的咨诉人员,部门各项指标都能较好达成。所有人的辛勤努力才成就了现在的成绩。

  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业务上追求精益求精是唐山中支客服部员工一直秉承的理念。用唐山中支客服部员工的诚心、细心来换取客户的舒心、放心,用我们的专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唐山中支客服部将砥砺前行,继续创造辉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