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01:53: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简单服务换真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梦莹)9月初秋,正午的太阳依然让人感觉闷热,唐山中支客服中心又来了一对眼熟的老夫妻。细心的柜面服务人员一眼就认出这是刘大爷夫妇。刘大爷每年都要和老伴来领取红利,每年如此,使客服的工作人员已和这对夫妇成为了熟人。

  今年刘大爷见到柜面的工作人员,也是显得格外亲切。柜面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刘大爷讲明金管家的用途,告诉刘大爷安装这个APP后一是可以避免两位老人来回奔波,二是可以随时查看保单状态,很是方便。可是刘大爷夫妇年纪大了,使用的是功能简单的老年机,也没法下载。但是经过柜面人员的介绍,刘大爷非常喜欢公司的这一软件。柜面人员看出了刘大爷的心思,细心的将安装金管家的步骤及如何查看的操作步骤写给了刘大爷,并告诉他,只要使用自己系统中的手机号注册,在自己子女的手机上安装也是可以的。同时为刘大爷留取了值班经理的电话,方便其有问题随时与值班经理联系,以便问题得到解决。刘大爷高兴极了,握着柜员的手连忙说谢谢,并开玩笑的说“这下我就不用带着老伴来回跑了,你们明年可就见不到我了,不要想我们啊!”

  柜面工作人员每天服务于公司客户,无论是只见一次的还是经常能见到的,柜面人员都热情耐心的为客户服务。用专业去做服务,更热心耐心去感动客户。用爱去关怀和爱护每一个人。用专业去创造价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