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03:0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更具人情味的服务

  10月的一天,马女士匆匆赶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马女士非常着急,在服务顾问的询问下得知,马女士的保单即将进入缴费期,但由于最近家里资金周转不开,所以想先用生存金来抵交保费。马女士怕耽误了缴费期,特意从郊区乘车到市区来办理业务。

  当柜面工作人员开始为马女士进行业务办理时发现,该张保单的被保险人是其女儿,但是她并未携带其女儿证件,所以这项业务无法进行处理,马女士顿时显得非常焦急。柜面工作人员急忙安抚,并向其推荐了平安金管家APP,告诉她公司现在推出了智慧客服,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来办理生存金抵交保费业务。马女士听后急忙让柜面工作人员帮其下载了平安金管家APP,并学习了操作流程。

  过了一周,马女士又来到了公司,找到当时的柜面工作人员道谢,称“回家后按照工作人员告诉的步骤很快就连接到了空中柜员,因为自己第一次进行连接,所以显得有些生疏,但是连接的柜员服务态度特别热情,一步一步的进行操作,签完字后告诉我业务处理完成了,真的是太方便了”。马女士对金管家APP连声称赞,对公司的贴心服务赞叹不已。通过这一事件,马女士对公司更加的信任,提出要做加保的决定。

  作为公司柜面工作人员,为客户解决问题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公司推出的智慧客服不仅能有效的处理业务问题,同时它又成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把利剑,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运用这样一个智慧的平台使我们的服务更加具有人情味。(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