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03:0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学习礼仪提升服务形象

  近日,唐山中支客服部开展了柜面人员着装及礼仪规范的培训。

  为了更好的规范接待礼仪,唐山中支客服部柜员经常自发组织内部学习交流,以提升专业素养,保证门店的服务水平。本次培训不仅有针对柜员的仪容仪表及礼仪动作的学习,还有如何使用服务用语与客户有效沟通。此次培训由门店店长主持,培训内容加入了情景演练,包括如何指引客户,递送材料以及安抚客户情绪等。柜员积极参与演练,互动探讨与客户的沟通技巧,各抒己见,取长补短,共同学习进步。

  客服柜员每天的主要工作是接待平安人寿的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接待工作除了专业的技能外,接待礼仪也是非常关键的一项服务内容。随着唐山中支客服部人员发的不断壮大及服务门店的升级转型,服务形象变得更加重要,提升服务礼仪一定程度上能大大提升服务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柜员们对自己的工作中各方面的接待礼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将学到的着装礼仪规范和接待客户的方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客户能感觉到平安人温暖并专业的服务。(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