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03:0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保险让荆棘之路开满鲜花

  2018年10月,唐山中支理赔部为客户侯女士现场申请重疾先赔服务。当天为客户带去重疾理赔款。

  客户侯女士为公司老客户,早年因保险意识较强,投保了平安保障性产品。2018年某天,因腹痛不止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过一系列专科检查,最后被确诊为结肠癌。侯女士在得到这一结果后备受打击。想起自己投保的保险,侯女士联系了公司的服务人员。侯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在得知这一病情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并前往医院探望侯女士。唐山中支理赔人员获悉这一情况后,联系理赔调查人员,快速前往医院为客户现场申请重疾先赔。理赔款在当天支付给了侯女士。

  也许,保险并不像鲜花与掌声一般在我们人生最光彩照人的时刻陪伴我们,但它却在我们最漂泊无助之时,默默的撑开自己的羽翼为我们遮风挡雨,让原本荆棘的人生之路开满了希望之花。平安,用责任和承诺为客户带去一份保障,平安人用关怀和付出为客户带去一丝温暖和关怀。(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