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03:09: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召开后援服务专家培训会议

  11月5日,唐山后援组织营业区后援服务专家召开现场培训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两大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后援知识百问百答》课程培训,第二部分为《重要事项提醒》。

  后援知识百问百答课程共涉及核保、医务、理赔、调查、保全、加值、续期7大类内容,内容详实,贴合实际,每一项内容都与业务队伍的展业息息相关。本次课程特别邀请核保老师李润和运营管理室经理武春玲主讲,将每一类内容进行场景再现,通过举例,让业务队伍能身临其境的完成各类工作。培训过程中后援服务专家可以随时提问,核保人员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客服类内容则通过现场指导,让后援服务专家进行实操演练,完成金管家相关服务的推送与操作。

  课程培训结束后,武春玲经理又对各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的强调与工作追踪,距离年底还剩2个月的时间,各位服务专家需要肩负起服务队伍的责任,按照本次提醒的重点内容严格执行,做好年底的收官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在座服务专家不仅学到了专业课程,还提升了综合技能与现场操作技能。为后续指导业务队伍展业与规范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雅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