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03:09: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召开全体后援第十期内勤学习会

  近日,为了增强全员的学习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唐山后援在支公司7层第五培训教室举办了2018年第十期全体内勤学习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为《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传递服务魅力》,由业服柜面店长任玥主讲。任玥店长从服务理念之专业、服务理念之高效和服务魅力之传递三方面展开,多维度讲述了着装规范、仪容仪态、接待礼仪、语言礼仪、高效服务、魅力传递等内容。看似枯燥的规章制度,让任玥店长绘声绘色的展现出来。她不仅结合现场人员进行举例,还通过柜面亲身经历讲述了很多礼仪实例,让在座人员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服务的每个细节均关系到客户对你的第一印象与服务态度的评价,因此服务细节不容忽视。

  后续,唐山后援全体内勤将秉承着本次培训会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礼仪、做好服务,为提升公司的NPS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雅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