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08:20: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陪同体检体验升级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开展了体检服务升级活动,唐山体检中心积极响应,进行了一系列的服务升级,获得前线业务伙伴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唐山中支后援总段速飞为了使客户享受最佳的服务,亲临医务室陪同客户体检。

  11月23日上午,段速飞总前往体检室陪同客户体检,并与客户就投保服务和体检服务进行沟通交流。谈话中客户提到:因自己本人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对保险的认可度较高,一直想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保险,选择在平安投保是因为品牌大、选择多、够专业、保障全。本次因为客户保额达到了体检标准,所以下发了达标体检。客户对于公司体检非常认可,表示通过本次全面检查可以了解自己最近的身体状况,同时客户还对贴心的体检服务、温馨的体检环境及专业体检检查给予肯定。体检完成后,客户在前台根据自己喜好自助选择营养早餐,对唐山中支体检室的周到服务称赞不已。

  通过陪同客户体检,段速飞总对体检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体检室作为公司服务客户的窗口,必须体现出服务亮点,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细化服务细节,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专业及用心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钮兰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