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08:1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服务在身边

  近日,代理人张先生来公司询问柜面的工作人员一个让他头疼的问题。他的客户刘女士要将她为女儿投保的保险的投保人更换成其爱人,但因为刘女士不放心将证件原件交给代理人,且因女儿太小,也无法来柜面办理。这可难坏了张先生,所以只能到柜面来询问是否有其他渠道可以帮助刘女士完成变更。

  柜面工作人员首先帮张先生查询了一下刘女士要变更的这张保单,且查询到其爱人在公司也投保了保单,并且二位的信息都是完整的,所以向张先生提议,可以通过金管家中的连线视频完成变更。张先生听后觉得可行,当即联系客户刘女士,得知她与她爱人下午同时在家时,就约定了时间,下午上门帮助刘女士进行操作。

  事后张先生再次来到柜面,说客户称赞公司的业务系统真是太强大了,居然还可以在家连视频操作业务。张先生到达客户家后,首先通过金管家进行连线,由于前面还有尽20人在等待,利用这段时间,张先生又为刘女士的保单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检视,对相关的条款又进行了一番解释。10分钟左右,空中客服连接成功,对二位进行身份核实,确认变更意愿后,仅用了15分钟就将这项投保人变更的业务处理好了。客户刘女士挂断视频后对公司赞不绝口,代理人张先生听后也是感到一阵骄傲。

  一个公司的强大,体现在方方面面,客户的称赞及认可则是最好的一个体现。(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