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08:59: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温馨体检喜迎元旦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进一步提升体检客户体验,在2019年元旦期间,唐山中支医务室特别为体检客户准备了节日礼物,送上节日祝福。

  唐山中支医务室的工作人员提前对医务室进行精心装扮,并为客户提前准备好糖果、营养早餐及新春大礼包等,使客户走进医务室就会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体检结束后,医务室工作人员把营养早餐及新春大礼包送到客户手中,并送上衷心的祝福:“祝您元旦快乐,幸福安康”。体检客户非常惊喜,连声道谢,并表示元旦还有礼物相送,平安公司真的想客户之所想,服务周到贴心。

  医务室作为客户的服务窗口,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也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看到客户脸上满意的笑容,唐山中支医务室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后续,她们表示会更加用心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与认可,提升客户良好的体验。(闫东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