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02:36: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首例重疾先赔继续践行服务于爱

  1月17日,唐山中心支公司完成重疾赔付,为客户带去18万重疾理赔款,缓解客户燃眉之急,为客户后续继续治疗带去经济保障。

  2008年4月10日,平安客户耿女士投保智盈人生,保额18万,智盈重疾,保额18万。2019年1月,耿女士在唐山市人民医院就诊,并确认为乳腺癌。突如其来的疾病打击让全家人一筹莫展,后续高额的手术费用、化疗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家庭苦不堪言。想起自己曾经投保平安商业保险,耿女士联系业务员,向平安人寿报案申请理赔。

  唐山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业务员咨询电话后,立即核实客户投保信息,并通过微信照片确认客户病理诊断,经核实符合重疾先赔申请条件。理赔人员当即联系理赔调查人员前往唐山市人民医院,探望客户,为客户现场操作重疾先赔服务。经过调查人员一系列系统操作,中心审核,当日理赔结案,18万理赔款转至客户银行账户。

  平安人寿2019年持续推动重疾先赔服务项目,用最快捷的理赔服务践行最初的理赔承诺,让平安成为客户身边最为信赖的伙伴。(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