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02:36: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面对风险,平安一直在您身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疾病的种类也在与日俱增。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中国最新癌症数据,全国每天约有一万人被确诊为癌症,人类平均罹患癌症的风险为36%,更多的人面临着疾病的威胁。

  平安客户Z女士,2002年11月8日投保康乃馨险种,保额1万,2019年初在家中频繁出现便血,肛门坠胀等症状,本以为是普通的痔疮疾病未曾就医,后续症状持续加重,在家人的一再催促下就诊于玉田县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直肠癌。当Z女士躺在病床上时仍迟迟无法接受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同是平安业务员的妹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

  唐山中支理赔部在得知这一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Z女士家属,确认病情,并在系统中查询保单投保情况,及时为客户申请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客户就诊第三日清晨平安理赔调查人员就赶往玉田县医院为客户搜集理赔资料,申请重疾先赔。

  短短的几个小时,中心审核结束,1万元理赔款转至客户银行账户。客户家属对平安的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十分赞叹。重疾先赔,为客户带去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宽慰,更是为客户带去抵御病魔的勇气,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与病魔抗争的人。(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