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09:35: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为客户提供平安体贴、周到的理赔服务

  2019年2月,唐山中支理赔人员为客户侯女士申请重大疾病理赔,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体贴、周到的理赔服务,后续促进客户再加保。

  侯女士早年因保险意识较强,投保平安保障型产品。2019年初因腹痛不止,大汗淋漓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专科检查,侯女士被确诊为结肠癌。命运的打击,让整个家庭痛苦不已。

  因为家庭经济条件捉襟见肘,高昂的医疗费又迫在眉睫。侯女士的家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唐山中支理赔人员在获悉这一报案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侯女士家人了解病情,协助家人准备理赔手续。最终,在各方努力下,侯女士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经过公司的正常审核,一周后,15万重疾理赔款转至侯女士银行帐户。

  也许,保险并不像鲜花和掌声一般在人生最光彩的时刻陪伴我们,但它却在我们最漂泊无助之时,默默的撑开自己的羽翼为我们遮风挡雨,让原本荆棘的人生之路开满希望之花。(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