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09:35: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最有温度的闪电赔付

  2月18日,唐山中支理赔部协助客户现场上传理赔案件,仅用时6分钟,为客户带去有温度的闪电赔付。

  理赔客户郝先生2006年投保平安意外医疗险种,2019年2月因意外摔伤就诊迁安市人民医院,治疗结束后客户前往公司申请理赔。因客户行动不便只能乘轮椅前往平安客服中心,理赔人员在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服务人员前往客服中心,现场协助客户办理此次理赔。从理赔申请提交至理赔款到账仅用时6分钟,客户当场收到理赔支付短信。在与客户的交谈中工作人员得知:因本次意外花费金额不高,客户此次申请理赔本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平安保险公司,想要证实保险是否在关键时刻能真正的起到作用。

  本次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十分感动,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服中心联系业务员至理赔上传过程中的悉心指导,平安优质的理赔服务和闪电般的理赔速度都呈现在客户的眼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平安优质的品牌服务。(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