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09:3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好科技创好服务

  近日,张女士顶着寒风来到公司柜面办理业务,此时整个大厅已经人满为患。经过漫长的排队,终于叫到张女士的号码,柜员询问后得知其此次想要操作的业务是生存金转账领取,因被保险人未成年该业务需要提供被保险人证件,但张女士并未携带。张女士听后显得有些不耐烦。为了避免其再次奔波且帮助其业务尽快的完成,柜员向其推荐了平安金管家。柜员首先为该名客户进行了软件的下载安装,随后耐心的指导客户如何通过金管家办理生存金转账领取,并将领取的注意事项告知了客户。

  张女士对金管家这个软件十分的感兴趣,所以柜员又为其介绍了金管家的其他功能,如何查看保单信息,如何进行红利的领取,如何更改证件信息,如何更改受益人等。张女士表示通过手机来办理真是太方便了,操作步骤也不复杂,要是早知道可以这么办,自己在家就操作了,就不用来回奔波了。并对公司推出的这款金管家软件赞不绝口。

  好科技创好服务,用心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满意是平安寿险不断的追求,专业让生活更简单。(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