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09:35: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方便快捷获客户认可

  近日,李女士在服务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公司柜面,经询问后得知,李女士今年已经70多岁了,之前为女儿买了一份保险,目前已经交清了。由于自己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也大不如从前,而且女儿已经在外地定居,听服务人员说可以办理投保人变更,所以就和服务人员一起来到公司进行办理。

  柜面服务人员向李女士说明了变更的手续,李女士称女儿常年不回来,按规定就没法变更了。柜员看到她很着急,也确实考虑到了其实际情况,就推荐了平安金管家空中客服的三方视频。李女士听后很高兴,急忙电话联系女儿,同时间柜员通过电话指导被保险人下载注册了平安金管家,并在柜面直接为李女士连接了空中柜员。刚接上视频的李女士还显得有些紧张,但面对线上柜员热情的服务,慢慢的放松下来,并在视频中对操作的柜员多次表示感谢。业务办理完成后,李女士很激动,“我这块心病总算可以放下了,今天我也体验了一下高科技,没想到我这个老太太也会弄视频了”。看到客户发自内心的高兴并对工作表示认可,柜员更是兴奋不已。

  获得客户的认可真的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空中客服三方视频自上线以来,解决了客户因地域或距离而无法办理业务的问题,跨越了地域、时间的限制,用新的科技,新的平台给客户带来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