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09:35: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走进养老院,情满元宵节

  2月18日,在元宵节到来之际,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公益小组的成员们一起来到唐山老年公寓,探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4时,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办公室、核保、理赔、调查和医务的工作人员们准时到达唐山老年公寓,将提前准备好的元宵、糕点、水果等物品搬进养老院。在院长的带领下,公益小组的成员们纷纷走进老人的房间,问候老人的身体情况,大家一起唠家常解闷并为其送上元宵礼盒、水果等。在这里养老的主要是年纪过大或者身体有疾病残疾的老人,看到有这么多年轻人来看望自己,大家都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容。

  “执善心,筑大业”是中国平安一直秉承的慈善理念。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公益小组的成员们作为爱的传递者,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平安的慈善文化,对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关爱,今后会通过更多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与关怀。(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