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1 02:04: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温度中信·携手观影"活动

  日前,为提升客户体验感,完善客户增值服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以“温度中信·携手观影”为主题的客户观影活动。该活动将作为持续全年品牌客户活动,每周一期与客户见面。

  活动第一期,客户及亲朋好友陆续来到影院,工作人员愉快地向每位客户表达谢意,彼此像老朋友一样攀谈起来,整个现场气氛融洽。电影正式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热映影片《绿皮书》,影片每到一处精彩感人之处,都能引来台下观众的一片共鸣。

  观影活动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近年来热推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此外,中信银行还通过广场舞大赛等活动带领客户享受品质生活,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结合市场环境,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细致为广大新老客户组织各类主题活动,通过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