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02:0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专业服务 关爱客户

唐山中支:专业服务 关爱客户

  唐山中支以客户为中心,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面、舒心、安心的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服务的周到、全面,感受到公司人性化的服务关怀。

  3月中旬的一天,大厅里挤满了人,值班经理一边为客户取号,一边维持着秩序。这时,一起来了2个客户,一询问都是聋哑人。客服店长见此情况赶紧接待了他们,用笔谈的方式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客户称想退保,但资格人未来,现已糖尿病晚期,瘫痪在家,不能到公司办理。因其退费金额较高,又是高风险帐户,鉴于客户的特殊情况,也不能代办。保单是1998年的老保单,其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都与现在的身份证不符。看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店长决定派柜员上门为客户服务。请示部门经理后柜员按照客户写下的地址找到了客户。核实客户相关信息,确认无风险后,柜员让客户在退保申请书等单证上签字,并告知退保金到账的时间,客户在家中安心等待就行了。办完手续后,客户和其家人都很感动,说的话和做的手势虽然我不懂,但能深深的感受到客户的感激之情。其实柜员也没做什么,不过是协助客户完成了他的诉求而已,然而服务的灵活变通,给客户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因为公司推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才让客户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感受到公司人性化的关怀。

  优质的服务不是一句空话,它体现在柜员们的一言一行上,贯穿在工作的每一天。在工作中带上一份爱心,真正的为客户着想,让爱就这样无声的传播,让平安就这样根植在客户的心中。(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