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02:0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自助服务,彰显平安温度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自助服务,彰显平安温度

  平安金管家APP的推动,是我们向平安客户推出了一项方便快捷办理业务的渠道。它可以解决我们的业务难题,也可以解决我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成为了我们离不开的助手。

  近日,客户张先生来到客服中心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接待后,得知客户之前的电话已经不再使用了,且之前的扣款银行卡也已经丢了,客户常年在外面做生意,这几天回家后才想起来,所以马上就来到了柜面,并询问柜员自己是不是没有赶上交费,保单是不是失效了。张先生略显焦虑,柜员为张先生接了一杯水,并对其进行了安抚。查询后,告知张先生保单处于宽限期内,并未失效。张先生听后,松了一口气,说“我这保险都交了快20年了,幸好赶得上,不然就白交了,那你们快把我的账号变一下吧”。柜员便向客户介绍了平安金管家,“平安金管家是我们公司推出的一个自助办理业务的软件,您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自己的保单,像变更电话,交费账号这些业务都是可以自己操作完成的,而且还可以通过它自己进行交费”。张先生听后很是认可,连忙让柜员帮其进行下载操作,称自己常年在外地,回来一趟很不容易,如果自己可以操作就太方便了。不到几分钟,柜员就帮张先生进行了电话变更及交费账号的变更,并指导其进行了立即交费。张先生对金管家自助操作业务的高效、便捷感到非常的满意,赞不绝口,连连感叹平安先进的科技。

  用专业有温度的好服务和高效便捷的平安金管家,让客户满意而归。金管家的自助服务服务,进一步彰显了平安的温度。(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