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02:0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绿色”公益爱心活动

唐山中支:“绿色”公益爱心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在这个春季盎然的日子里,唐山中支两核公益爱心小组核保、理赔、调查、风控等系列员工组织植树活动,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

  2019年3月14日,唐山中支核保、理赔、调查、风控系列员工前往植树空地,开始植树,有的人栽种树苗、有的人提桶浇水、有的人奋力挖坑,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共完成了25棵树苗的栽种。一颗颗小小的树苗就像大地的孩子,被精心的栽植进土壤,后续他会枝繁叶茂,最后长成参天大树。树木是人类的朋友,它可以带给我们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但是随着工业的发展,城市的繁荣,树木的数量越发的减少。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大家提高绿色环保意识,真正爱护我们的家园。

  也许小小的树苗并不足以绿化大地,但是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树木,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今后,唐山中支两核爱心公益小组会更加致力于公益活动,用我们自己的切身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