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08:54: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VIP尊崇服务座谈会倾听客户的心声

  4月2日,为倾听VIP优质客户的心声与需求,更深入的了解客户所想,平安人寿唐山中支组织了一场VIP尊崇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当天,客服部早早的为客户布置好会场,并为其准备了水果等食物。会议前半小时,客服部员工开始准备迎接客户的到来。受邀的VIP客户准时来到公司参加会议。会上,客服部、运营管理部、两核风险管理部以及运营督导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针对VIP客户的服务举措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金管家各个模块对到场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指导。讲解过后,唐山中支后援总段速飞总与到场VIP客户进行亲切的交流,认真倾听优质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于客户提出的建议做好记录,并后续开展工作不断完善。

  此次到场VIP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唐山中支也收集到客户建议和意见,便于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VIP尊崇服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也为日后更好的服务客户奠定了基础。(焦瑞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