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08:54: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爱的传承,为客户办理保单复效

  近日,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来了一位客户王女士办理保单复效业务。该保单是王女士为儿子投保的一份保单,但因儿子忙于工作在北京不能随其办理业务,没有被保险人签名的复效资料业务无法办理,王女士很着急,情绪有些失控,几乎要哭了出来。

  经了解情况,王女士于2001年为儿子投保平安永利,自投保以来王女士每年都按时交保费,由于2018年王女士罹患癌症进行治疗,无法抽身办理交费,王女士委托他人往续期交费的卡中存钱,但是受委托人于宽限期后才将钱存入账号,造成保单失效,待王女士康复保单已经失效一年多。王女士发现后立即来柜面办理复效。尤其在其经历过重病以后深知保险的重要性,复效保单的心情就更加急切,可是儿子确实无法抽出时间亲办业务。为了这份爱的传承,柜员为其准备了业务办理相关资料的表格,让王女士邮寄给儿子在相关申请表格中签字,考虑王女士的身体避免其奔波柜员随即联系了服务人员,告知服务人员情况嘱咐其为王女士办理该业务。

  王女士非常感谢柜员的热情服务和积极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尽心尽责,连连称赞。(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