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08:53: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中山东路支行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5月1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信银行石家庄中山东路支行举办了一场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共吸引15名客户参加。

  礼盒插花作为花艺活动中的一种越来越被女性所青睐,又恰逢“母亲节”的到来,两者的结合为客户们带来了一次美好的体验。活动专门邀请了花艺机构老师为客户进行插花知识讲授,讲解从东西方插花区别、色彩运用,到花材识别、养护与整理,一步步走进唯美的花艺世界。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了形式丰富、创意新颖独具魅力的插花艺术作品。最后,客户之间对各自作品进了互动交流,有的客户迫不及待地把活动照片传到微信上与亲友分享,有些则表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插花经历,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专门针对女性客户量身打造,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更让女性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充分放松,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