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8:48: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客服中心宣传“反保险欺诈”

  5月9日下午,为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工作,提升客户及业务员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中国平安寿险开展度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打击保险欺诈,共建和谐平安。

  活动当天,唐山中支两核人员与客服人员共同配合在公司客服中心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两核人员在客服中心张贴宣传海报,向客户和业务员发放宣传手册,宣讲保险欺诈的危害。客户和业务员对保险欺诈信息都非常感兴趣,业务服务顾问纷纷查看了解宣传折页内容,并主动将宣传折页纷纷送到客户手中,客户也打开宣传折页认真阅读。

  通过反保险欺诈宣传,让业务员及客户主动了解保险欺诈的危害,是保险公司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我们的宣传能够普及保险欺诈的社会危害性,起到净化保险市场的积极作用。(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