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9:02: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智能核保快又好,提升效率早承保

  近日,为提升核保效率,加快承保服务时效,公司持续优化系统,推出了智能核保项目,大大提高了承保速度,也改善了客户的投保体验。

  整个智能核保从投保的各个方面均进行了显著提升,开发优化了多个功能,包括智能互动系统、空中契调、在线核保、影像前置上传等。既往客户投保,如果遇到有既往病史,需要提供病历资料的话,只能使用1080单证投保,无法享受手机掌上保的方便快捷,而影像前置上传功能的开发,解决了这一难题。业务员在投保时候直接就可以用手机拍照上传病历资料,这样客户既可以享受掌上保的快捷,又可以缩短核保审核时间。另外,在线核保功能就更加提升核保效率。对于符合在线核保条件的单子,比如核实身高体重、核实收入等,核保人员可以通过视频与客户交流并收集所需信息,完成核保评估。如此一来,不但简化了流程,也减少了业务员来回往返的时间。对于客户来说也非常方便,视频地点除了家中,还可以在单位、车中、地铁口、会场等,随时随地,配合度高,显著提升投保体验。

  自智能核保项目推出以来,唐山中支两核部进行了多层级、多形式的宣导培训。不仅制作了专门的宣导课件进行全员宣导,而且开发了H5等多形式的宣导资料。现在唐山的业务员已经可以熟练的使用影像前置上传、在线核保等功能。业务员对于公司开发的智能核保项目也纷纷称赞,表示平安的系统太强大了,希望公司能继续开发出更多更智能的功能。(班洪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