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9:02: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举办母亲节钻石表彰会

  5月12日,唐山中支市区三区举办了隆重的母亲节福钻表彰会。在四月的工作推动中,营业区提出了“努力送福,报答妈妈”的主题,鼓励员工用赚取的收入在五月营业区举办的福钻表彰会上,为妈妈准备一份礼物。

  这次表彰会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表彰会前期,营业区将每一位福钻员工提供的与母亲或家属的合影制作成了小视频用于会场播放。营业区的内勤老师精心准备表彰会的每一个细节,从会场选择、布置到礼物的准备,都非常花心思,力求每一个环节都让家属感到亲切温暖。营业部经理也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每个营业部都准备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准备呈现给家属,以此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会议当天,员工们早早来到会场,迎接每一位贵宾的到来。会场循环播放着用员工与家人合影制作而成的视频,让大家备受感动。市区三区区经理李明明向在座的各位家属做了工作汇报,获得了家属对平安事业的支持和认可。表彰会过程中,有的员工家属献唱歌曲,有的员工孩子表演舞蹈,大家都融入其中。活动环节中营业区为母亲们献上鲜花和随手礼的仪式,让家人们感觉到温馨和骄傲。本次表彰会上表彰环节、演出环节、抽奖环节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会后区经理和部经理送家属离场,很多妈妈纷纷表示,为自己的孩子在平安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很多员工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孝顺父母,创造更加幸福的家庭生活。

  平安员工用努力和汗水回馈客户,回馈家庭,用安心与责任回馈社会。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奋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李明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