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08:00: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重疾先赔,带去生活希望

  近日,平安寿险唐山中支为客户熊女士申请重疾先赔服务,为客户带去生活希望。

  平安客户熊女士,2002年投保康乃馨险种,保额4万,2019年5月,熊女士在查体中被怀疑乳腺肿物,后续经唐山市人民医院确诊为乳腺癌,无情的病魔吞噬着原本健康的身体。熊女士早年从事个体商贸企业,劳碌半生,为了家庭的生计奔波。2018年刚刚退休在家,本想和老伴一起出门游玩,享受安逸的晚年生活。突如其来的病魔击垮了这个家。

  唐山中支理赔部在获悉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熊女士家属了解病情。经查询,客户符合重疾先赔申请条件,第二天,调查人员前往唐山市人民医院,通过调查移动平台为客户操作重疾先赔申请。

  经过公司审核,3.2万理赔款转至客户银行账户。当平安理理赔人员电话联系熊女士告知理赔情况时,熊女士激动地说:“感谢平安,让我又有了战胜病魔的勇气。”

  平安重疾先赔服务,为客户送去的不仅仅是经济的慰问,更是精神的支持,平安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去希望。(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