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03:4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感恩有礼,平安回馈

  近日,为更好的给客户带来服务体验,也为提升服务质量,唐山中支玉田营业区举办了“感恩有礼”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打造了便捷的一站式金融互动体验。

  感恩回馈活动日前,由黄阳区经理组织内勤督导与营业部部经理及内勤进行大量的活动调研工作,多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通过研讨制定出了感恩活动日的具体流程。本次活动的构思是以寿险为中心与其他业务板块合作为基础的线下活动。为能向客户带来更好的金融一站式服务体验,玉田营业区还邀请平安银行、平安普惠等五个方面的同仁参与当天的活动。

  感恩回馈活动当日,客户踊跃咨询各项业务,各位平安业务同仁也挥洒汗水热情地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在客户了解并完成平安各项业务后,业务团队及时递送营业区内勤督导精心准备的随手礼,在服务客户的同时,让客户喜上添喜。客户在享受过优质的服务后表示“身边的金融服务专家,找平安就对了。”听到客户的称赞,业务团队更加干劲儿十足。

  活动结束后,黄阳区经理进行了总结。本此活动硕果颇丰,当日寿险保单与其他板块业务数量规模均有明显增幅。同时本次活动为其他业务板块搭建了以寿险服务签单体系为中心的,其他优质金融产品为辅助的面向客户的一站式金融互动平台。在本次感恩活动日的成功召开下,让客户加深了对平安公司和业务团队的认可与信赖。营业区及内勤团队也更加信心百倍地树立了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来“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理念。(孟祥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