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03:4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平安快速理赔获客户锦旗相赠

  近日,平安客户艾女士的家人来到平安寿险唐山中心支公司,将代表服务满意的锦旗赠与平安理赔人员。“平安保险保平安,为民解忧理赔快”,短短的十四个字,承载了客户沉甸甸的感谢之情。

  2019年2月,艾女士因乳腺肿物就诊唐山市人民医院,经专科检查,被确认为乳腺浸润性导管癌。业务员在得知客户出险情况后第一时间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并且出院后及时为艾女士提交理赔申请。因艾女士早年没有固定工作,未投保医保或者社保,近年在业务员的推荐下投保了平安E生保产品,本次理赔发生后,业务员积极提交理赔申请,最终,符合保险责任,正常为客户赔付医疗费29657元。

  客户收到平安理赔短信后,对于平安简单、务实、高效的工作效率非常认可,并且对于自己后续的治疗有了坚定的信心。艾女士在病房中四处宣传平安优质的理赔服务。客户对平安的认可,是对平安最好的评价。(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