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03:4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闪赔带给你至尊体验

  6月17日,唐山中支业务员陈女士协助客户上传理赔材料,自理赔申请上传至理赔款到账仅用时六分钟,带给客户至尊理赔体验。

  理赔客户安先生,2006年投保平安意外医疗险种,2019年5月因意外摔伤就诊唐山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胫骨骨折”。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安先生治疗结束出院。因早年投保意外保险,安先生在资料齐全后提交平安理赔申请,从理赔申请提交至理赔款到账仅用时六分钟,客户当场收到理赔支付短信。

  在与客户的交谈中得知:因本次意外花费金额不高,客户此次申请理赔本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平安保险公司,想要证实保险是否在关键时刻能真正的起到作用。

  本次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十分震撼,感慨平安强大的科技,能如此神速的进行理赔。平安优质的理赔服务和闪电般的理赔速度都呈现在客户的眼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平安优质的品牌服务。(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