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03:4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市区一区举办六月绩优沙龙绘画活动

  6月6日上午,唐山中心支公司市区一区举办了绩优沙龙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绩优员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市区一区刘璐区经理和内勤伙伴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内勤员工和画室老师一起精心的布置了画室,希望能够给每个外勤伙伴带来全新的体验。上午九点,18位绩优小伙伴准时的来到了绘画室。大家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工作室,看着精心布置的画室,大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惊喜地观赏着每一幅成品,赞不绝口。

  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穿好特定服装后坐好,刘璐区经理为本次活动做了开场讲话,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并且让大家除了工作之余更好的享受多姿多彩生活。接下来由画室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小雪老师介绍了绘画大师梵高的生平和梵高的画的特点,并着重讲解了《星空》。大家认真听完讲解后,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画笔,开始画自己心目中的《星空》。油彩在画布上飞扬,灵感通过画笔来表达,大家互相夸赞互相鼓励,伙伴们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画室。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发朋友圈,享受创作带来的成就感。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活动最后,刘璐区经理为大家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公司会更加用心的为各位伙伴带来惊喜。(赵晶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