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03:4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遵化营业区白晓亚部开展端午包粽子活动

  6月7日上午,遵化营业区白晓亚营业部为答谢老客户举行了端午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每位客户都全程参与,欢欢喜喜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活动当天,白晓亚经理早早到了营业部,带着吴云侠和齐春青等伙伴把营业部精心布置了一番,大家提前将粽子叶、粽子米和水都准备好,为每个客户制作了座位牌并安排好了位置,一切准备就绪,静等客户的到来。

  14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白晓亚经理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客户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激之情,也使得客户加深了对中国平安的印象,体会到了平安对客户更加体贴的服务,客户也是在工作之余体验了一番别样的乐趣。接下来由张翠珍带领大家进入包粽子的环节。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粽子的由来,由于到场的有大人和孩子,每个小朋友也是参与其中,玩的不亦乐乎,这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是让孩子了解了古代的中国传统文化,一举两得。活动在17时左右结束,在最后的时候,营业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并对每个包粽子的小朋友给予了奖励。业务伙伴和客户均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活动结束,每个客户将自己的作品拍成照片,同时与自己的客户经理合影留念,一起来纪念这美好的一刻。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白晓亚经理再次进行了总结,客户对公司称赞有加。今后,公司会更加以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来回馈我们的客户,给我们平安的每一个尊贵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王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