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01:27: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邯郸人和支行举办"最美夕阳红智能生活讲堂"

  7月15日,中信银行邯郸人和支行组织开展了“最美夕阳红智能生活讲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为老年客户提供手机银行功能说明及使用,同时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财产安全。老年客户们表示,本次活动内容非常实用,提高了个人融入新时代、防诈骗的能力,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的温暖与关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较快,年轻人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大部分老年人都不太熟悉手机上的应用软件,此次活动可以给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好处和更多便捷的体检。

  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让每位客户都感受到了来自中信银行的温暖。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通过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