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0:15: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7月16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石家庄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戈,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运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中信银行是改革开放以后最早成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资本实力雄厚,2007年实现A+H股同步上市,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快速成长,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18家一级分行,立足河北,竞位争先,践行中信银行发展战略,努力打造精品银行,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营业网点为依托,以传统公司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托管和养老金业务等为着力点,为大中型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太平养老成立于2004年,是中管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经营养老金业务和员工福利保障业务的重要子公司,也是我国首家国有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始终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服务理念,勤勉尽责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精准化、有温度的养老金服务,经过十余年在河北市场的用心耕耘,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普遍认可。在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政府合作项目、员工意外险、学生平安保险等方面建树颇丰,特别是企业年金业务在河北市场处于领头羊地位。

  未来双方秉承互利合作、携手发展的精神,凭借各自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业务优势,在职业年金、企业年金、养老保障、保险资金投资、员工福利保障计划和薪酬延付、个人理财投资、出国金融等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相互赋能,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银保双方的共赢发展。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