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2:5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科技助力核保,便捷空中契调

  为了提升客户体验,加快承保服务时效,公司持续优化系统,推出了空中契调自主录制项目,特定场景下,通过客户自主录制并上传视频的方式代替空中契调,可减少空中契调预约呼入等流程,减少核保作业量,提升核保时效

  智能核保项目开发优化了多个功能,从投保的各个方面均进行了显著提升,其中空中契调的自主录制就是其一大亮点。既往客户投保,如果遇到有身体残疾,职业等级较高或者非直系亲属投保等情况需要下发契约调查,然而契调的时效较长,遇到着急承保的客户,往往时效性不尽如人意,空中契调自主录制项目解决了这一难题。

  特定场景下,通过客户自主录制并上传视频的方式代替空中契调,减少了传统空中契调预约呼入等流程,为后续核保节省了时间,业务员帮助客户投保后,若同时满足产品及场景两点要求,系统会在自核环节完成后发送短信给客户、发送APP消息给业务员。客户可在短信的规定时间段内通过点击短信中的链接跳转金管家,或者是自行登录金管家进行相关的视频录制,这样客户就可以自行完成空中契调,又可以缩短核保审核时间。尤其是在客户需要快速承保的时候,真的是助客户和业务员一臂之力!

  自空中契调自主录制项目推出以来,唐山中支两核部核保老师在服务专家年中会上进行了宣导培训,各位服务专家对授课内容听得聚精会神,会后会将宣导内容覆盖到各自的营业部及展业课。而且每个投保单下发空中契调自主录制任务后,唐山中支两核部的核保老师还会及时电话追踪到业务员,提示客户和业务员不要错过录制时间段。对于公司开发的这一项目业务员和客户也纷纷点赞,表示平安的科技水平真的是与时俱进,开发的项目也是既新颖又实用,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张雅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