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3:09: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第二次主管轮训总结

  2019年下半年伊始,按照公司整体规划及中支石春艳总、杨金国总认真部署,7月8日-10日,唐山中支在天津武清奥蓝际德国际酒店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声势浩大的主管轮训。

  经过前期的细致准备,本次轮训共13个营业区、586名学员参训,中支石总、杨总、营业区经理及中台部门经理全程参会。整体培训围绕着“用新法、增优才、学榜样、做福星”的核心内容,通过分享、研讨、活动、通关等多种形式及合会、分班的合理运作,充分调动了学员积极性,保证了学习效果,达到了培训预期。

  本次培训邀请到几位大咖分别从增员及留存现状进行了分析,通过案例分享、氛围营造、金句总结等方面对学员们的增员意愿进行了强化;通过分享主顾经营、钻石平台运作及部门新人训练日常运作,让学员体会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留存的方向、方法。唐山中支培训部渠筝老师课后对课程进行了总结及梳理,让学员对课程的理解再次加深。之后进行分班操作——新基本法的再次学习及实际运用、职业发展建议书学习和演练、通关及升级后平安福及福星产品学习。课后许多主任都表示对基本法加深了理解,对于产品升级后的新卖点也更加明了,更加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作为唐山队伍的脊梁,主管们已经做好准备,在石总和唐山总经理室的带领下,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用新法、增优才、学榜样、做福星,发挥骨干和尖兵的作用,为整个唐山队伍做出表率!争做万C,提升收入,三军整装前行;增优做优,扩大队伍,扬我大唐威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