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3:09: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市区一区优才演讲赛

  7月3日午天气炎热,但却挡不住小伙伴们工作的热情,市区一区刘璐经理和内勤小伙伴们早早来到了E座五层布置会场,为即将举行的优才演讲打造完美的场所。下午14:00,6位主讲人和各部经理以及邀约客户观众陆续来到会场。演讲人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显然已为即将到来的演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下午14:30,各部经理作为评委,在激扬的入场音乐步入会场,台下满座的观众脸上也写满了期待。

  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后,6位演讲人开始依次上台,他们的故事有的激昂澎湃,充满了动力和梦想;有的感人肺腑,让人不禁感同身受;有的生动有趣,叫人会心一笑。在每位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各部经理进行了精彩的评价,然后由评委们打出分数。大会进行的很顺利,每位选手在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充分展示了平安人的风采,也表现出了身为平安人的自豪。

  在比赛的最后,由刘璐区经理进行了总结,再次重申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搭建的优才活动平台既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提升的机会,同事也提升了大家演讲授课的技能。今后公司将更多的举办绩优活动,为大家搭起交流的桥梁。(蔡文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