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07:53: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中华北大街支行举办“温度中信·携手观影”活动

  8月2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中华北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温度中信·携手观影”主题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当天共有50余位客户与其家人共同观看了时下热门影片。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客户的积极响应,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大家一同观看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所有人都被影片情节所深深吸引。影片结束,很多客户在离开前纷纷向工作人员表示了谢意,客户普遍表示:“影片非常精彩,中信银行的活动很实在”。

  “观影活动”是中信银行近年来热推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自推出以来,深受客户喜爱。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