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重疾先赔让理赔多点温度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回馈客户的信任。近日,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再一次用行动诠释了这一服务理念。

  客户张女士因左乳疼痛就诊于唐山市工人医院,通过病理诊断,于6月13日确诊为左乳乳腺癌,突如其来的噩耗打破了以往平静的生活。后期在与同病房病友的聊天中无意间提及张女士是否有保险,这时才想起自己曾经投保的平安保险,遂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

  唐山中支理赔部在获悉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张女士家属,进一步确定客户病情,得知病人已进行手术,病理为恶性肿瘤后,为客户申请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当天下午,调查人员就已到达客户就诊医院,通过调查移动平台为客户操作重疾理赔申请。最终10万元理赔款转入客户的银行帐户。当理赔调查人员为客户提交完手续准备离开时,客户坚持由家人搀扶走出病房,握着调查人的手说:“平安的好服务真是货真价实啊,这笔钱真是雪中送炭。”

  看着眼前的一切,所有在场的平安保险人都为之动容,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救人于危难是每一个保险人为之努力的目标,后续,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会不懈努力,使保险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挥出更大的保障作用。(李欣玥)

编辑: